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想生BB】受精與受精卵

受精看似容易,其實大有學問,如何增加受精機率,從女性排卵日、夫妻心情到行房姿勢都有關係。認識精子與卵子的特性也很重要,受精卵著床後,女性會進入姙娠期,期間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趕快看下去。

受精看似容易,其實大有學問,如何增加受精機率,從女性排卵日、夫妻心情到行房姿勢都有關係。認識精子與卵子的特性也很重要,受精卵著床後,女性會進入姙娠期,期間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趕快看下去。   受精與受精卵 正常情況下,男性每次射精約4千萬隻精子,精液呈弱鹼性,進入弱酸性陰道後,需要突破重重關卡,從陰道、子宮頸、子宮到輸卵管,精子會在路上逐漸死亡,最後只有一支精子能與女性的卵子相遇,收精後形成受精卵,於子宮內著床。   特別要注意的是,精子和卵子有其壽命時間,需要於有限的時間內才能受精。以下三點要注意: 1. 精子在女性體內存活時間為2-3天 2. 卵子排卵後可受精時間為24小時 3. 受精成功需要的時間為6-7天   睇下更多#想生BB文章,一齊努力造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