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腸病毒】台藝人雙胞胎染腸病毒 傳染力極強 全身滿佈紅疹

最近高雄一名7歲女童為今年首例腸病毒71型重症,而藝人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姐姐依依,今年3月剖腹生下雙胞胎兒子。近日於臉書PO出兒子中腸病毒,全身佈滿紅色疹子,讓人看了好心疼…

>>更多有關腸病毒的文章資訊 最近高雄一名7歲女童為今年首例腸病毒71型重症,而藝人雙胞胎依依佩佩的姐姐依依,今年3月剖腹生下雙胞胎兒子。近日於臉書PO出兒子中腸病毒,全身佈滿紅色疹子,讓人看了好心疼… 原文: 《慘不忍睹,慎入》父母請注意。 上一篇照片可能嚇壞爸媽了,但我想藉機分享幾件事情。 1.大魔王傳染病,答案是:腸病毒。 2.誰得到,答案是:雙胞胎兄弟「都」得到了。 (因傳染力極強,住同屋簷下幾乎無一倖免) 3.怎麼預防:可惡的腸病毒,在發病之前幾天就有傳染力了,所以根本沒法事先隔離。我是個洗手洗的很誇張的媽媽,雙胞胎平時也不出門,但⋯他們還是得到了,可見間接傳染的力道多強。 (圖片來源:雙胞胎 依依佩佩 的 依依粉絲團) >>更多有關腸病毒的文章資訊 >>更多有關腸病毒的文章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