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仔女相係在職媽上班精神食糧

作為在職媽媽,能陪到小朋友的就是起身時候、放工後,同埋假期。平時的時間要返工,不能看著茶哥茶妹,媽媽的想念只能透過手機的相片和影片所寄託。

作為在職媽媽,能陪到小朋友的就是起身時候、放工後,同埋假期。平時的時間要返工,不能看著茶哥茶妹,媽媽的想念只能透過手機的相片和影片所寄託。 由於上班坐在辦公室,總能偷到點時間玩玩手機,這個時候都不會看別的東西,看到就是gallery入面茶兄妹的照片,翻開每張照片,看到他們的表情、動作,嘴角都會不自覺上揚。 有時候,當天工作繁多,連上廁所都沒有時間的時候,整個人都變得很累,但當我一看到手機上茶哥茶妹笑得開懷,那種疲憊感減少了。 身邊有認識的在職媽咪朋友,她們家裏面有安裝CCTV,可以隨時隨地看到小朋友在做什麼。不過,我卻沒有裝上CCTV,這樣的話,我只能靠手機上的相片和video解相思了。 在坐地鐵、等車、去廁所、發呆的時候,我都會不由自主的去翻手機的gallery上看看茶兄妹的照片,有時候更因為看到片段上他們搞笑的行為,而一不小心笑了出來,哈哈哈!人家可能以為我是傻的! 不過茶兄妹的照片和video的確挺治癒的,儘管遇到不如意事,馬上翻翻手機gallery,什麼不開心都能忘卻。 好可愛! 順帶一提,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手機的相冊幾乎沒什麼自己的照片,大部分都是茶哥和茶妹的照片,連自己的自拍照都少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