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性愛高峰幾大標準 你具備了嗎

女性性生活中最關鍵和最需要滿足的並不在於性愛高峰是否來臨。女性的性愛高峰既不是每次性生活都會出現的必然結果,也不應作為衡量男人在性生活中表現的標準

女性性生活中最關鍵和最需要滿足的並不在於性愛高峰是否來臨。女性的性愛高峰既不是每次性生活都會出現的必然結果,也不應作為衡量男人在性生活中表現的標準   然而愈來愈多的女人卻在不遺餘力地追求這種並不現實的東西,男人也被 迫背負著巨大的心理壓力走到床邊。正如西方性學家所言;“現代女性已是受過教育的性消費者,她認為自己有獲得性滿足的權利,並且會主動提出要求,變成具有 攻擊性的女性,因而經常引起男性的不安。男性會擔憂自己是否能滿足女性的期待,而這種憂慮通常就是造成陽痿的主因。 在男人 的世界裡,性的正常程度幾乎與他們的生命一樣重要,很難想像一個男人可以坦然面對性無能,特別是當這種無能來自一個難以啟齒的原因時,除了愈來愈沉沒,他 們實在沒有選擇。根據傳統的觀念,女人這是被動的角色,男人的性功能便在沒有比較的情況下被女人無條件的接受。 實際上,男人的性功能在逐漸減弱。所以當女人突然成了主動角色時,男人的生理和心理都不能承受。作為男人,首先必須改變一種看法,女人不再是性的配角,所謂柔順乖巧言聽計從的女人不會再有。 性生活都應記住下麵幾點: 1.性愛永遠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在性愛方面只有導師沒有專家,性愛不是依靠說明書能夠完好組合的遊戲。 2.性愛不是讓男人或女人得到滿足的任務,帶著指標去賽跑和在花園中漫步對身體的利弊只有自己最清楚也最有發言權。 3.性愛應該是完美的釋放生理欲望,徹底的放鬆心理的行為,在完成它的過程中必須考慮的是它的合理性而不是它的目的性。 4.就像沒有一模一樣的男女,也沒有一模一樣的性愛,既然它發生在沒人看到的地方,也就沒有必要為了莫須有的標準傷害自己。 5.每個人的性愛高峰都有自己的標準,無謂的競逐是拿身體開玩笑。 6.沒有輕鬆的心態不要性愛,磕瓜子不要用力,吃榛子才用牙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