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口述:我和丈夫一個月的夫妻日記(下)

他在今天早上欲想梅開二度之前曾說道:“如果我們想追回過去失去的樂趣,我便要儘量爭取時間。”。

第十四天:性欲之城 在這個實驗周內,我們摒棄了喜愛的三種性愛體位。我們試過長時間做愛,曾在淋浴時放浪形骸,並不論次數的以速戰速決地接在一起。他在今天早上欲想梅開二度之前曾說道:“如果我們想追回過去失去的樂趣,我便要儘量爭取時間。”。 而我的需求亦有增無減,工作時我會偷偷致電給他,期間作出的承諾令他瘋狂起來。 我感到重新掌握了力量和控制了一切。 第二十天:奇妙副作用 最奇怪的副作用是,以前我會經常為了體重的問題而埋怨自己沒有作出任何努力,但半個月來我的身體卻出奇地處於極佳的狀態。朋友亦注意到我的皮膚變得非常好,而我整個亦變得輕鬆起來。我自覺頗為性感,但仍希望外貌可以更加好看,所以我參加了一個健身會,從而令生命真的充實和美妙起來。 第二十三天:床上的健身 我和丈夫都是火爆脾氣,故經常爭吵。然而,每天的性愛似乎已改善了這種情況。當知道即將做愛時,我也會怒氣全消。此外,我們亦會更主動地提出講和。我不是那種動輒洩露自己男人秘密的人,但必須跟大家分享以下我們新發現的體位,開始時他屈坐下來,我的雙腿則掛在他的肩膀上,接著他會把我的身體轉向一邊,我一雙腳環抱他,這個動作為我倆發現新的刺激點。 完事後,他滿意地點頭說,“把這一點也寫在你的日記上吧。” 第二十五天:消減了兩斤 這是實驗的最後一個星期,而我的日記簿亦差不多寫滿。我承認昨天因為宿醉未醒而錯過了一次,但可知道隔了一天再做的感覺,原來是更加美好的。今個早上,做愛是我們醒來時第一件想起的事,就好像多年沒有見面的愛侶一樣,急不可耐地抱在一起。另一方面,我們做愛愈多,便愈能延遲高潮來臨的時間。那天,我竟然覺得自己好像一個血氣方剛的年輕人。體重方面,我更減掉了兩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