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如何選擇玩具

玩具這樣東西真的可以不斷地買,在玩具店裡好像什麼都好好玩,好像家裡沒有,好像有需要買回家,結果家裡都是玩具,寶寶卻好像都沒興趣,然後再去玩具店買新的給寶寶,這樣一個循環就開始了。

玩具這樣東西真的可以不斷地買,在玩具店裡好像什麼都好好玩,好像家裡沒有,好像有需要買回家,結果家裡都是玩具,寶寶卻好像都沒興趣,然後再去玩具店買新的給寶寶,這樣一個循環就開始了。   追蹤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喜歡看育兒書藉,書籍有提及過這個問題,所以我也有認真想過,在伊麗較小的時候,我沒有買太多玩具,因為記得有次去朋友家有很多玩具,卻給我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也看到伊麗不知如何選擇,之後買玩具我也先考慮好       玩具多元化,但仔細停下來想想看看,其實有很多都是差不多的,特別那種電子按玩具。看育兒書藉也有提及過,passive toy makes active children . 這句話另又啟發了我有另一番想法。 我之前也買了一個電子玩具給伊麗,按下去會動搖,亮燈,伊麗可以一直坐著按和看,但是是伊麗在玩玩具,還是玩具在玩她?       小朋友是利用習玩的時候學的,所以我希望伊麗在玩玩具時,娛樂自己而不是玩具去娛樂她,從中學習。 伊麗除了喜歡學習我們,暫時都沒有特別喜歡的興趣,所以有時我會DIY 玩具/或者給一些平常我們用完的用品給她探索一下   Follow us Facebook : @tracybrookesblog Instagram : @tracybrookesblog Web : http://www.tracybrook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