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你說是不是氣死我喇~

(真人真事!!)老一輩總是對食物很多禁忌,蝦、芒果怕過敏,西瓜或多吃蔬菜又說太”涼”, 但~~多油多糖多調味卻不怕!還有為了討好孩子,自己給糖果蛋糕也可以... 你說是不是氣死我喇~~!!

(真人真事!!)老一輩總是對食物很多禁忌,蝦、芒果怕過敏,西瓜或多吃蔬菜又說太”涼”, 但~~多油多糖多調味卻不怕!還有為了討好孩子,自己給糖果蛋糕也可以... 你說是不是氣死我喇~~!! 不過小吃多滋味,多吃壞肚皮嘛,最重要是食物多樣化,不要某一食物過量,我覺得水果蔬菜甚麼也應試一點!   ★ ★ ★ ★ ★ 想知道更多YanComic的育嬰點滴 看到最新的小漫畫: please like facebook page: 還有別忘了follow我的instagram:iamyancomic 就是 I am YanComic 意思哦~     ★ ★ ★ ★ ★ Blog yancomic.com facebook facebook.com/yancomic 微博 weibo.com/hokayan1201 Instagram iamyancomic 電郵 hokayan1201@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