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教你挽救婚姻關係 如何提升吸引力?

「相愛容易相處難」是不少夫妻的真實寫照,不少情侶步入教堂後,相處一段日子才發現對方最真實一面,逐漸互相不滿,繼而婚姻亮起紅燈。如果想要挽救夫妻關係,想令感情再一次升溫?咁就要不時為平淡的生活加添小驚喜

「相愛容易相處難」是不少夫妻的真實寫照,不少情侶步入教堂後,相處一段日子才發現對方最真實一面,逐漸互相不滿,繼而婚姻亮起紅燈。如果想要挽救夫妻關係,想令感情再一次升溫?咁就要不時為平淡的生活加添小驚喜、小激情!誰說女人婚後一定要當黃面婆的!   女性如何提升自己的吸引力? 1、展示華麗一面 保持基本衛生、梳理頭髮、好聞、穿著合適衣服。打扮自己總是有積極的效用。妳可以穿一件丈夫喜歡的衣服,或是可以展示妳身材的衣服,增加妳的自信心。   2、提升內涵、自信女人最美 男人喜歡女人富有知識,他們喜歡知道世界上發生什麼事的女性。一個有智慧的妻子可以參與討論,並對各種話題都有自己的觀點,可以和丈夫健康的談話。   3、個性獨立堅強 不要依賴丈夫,不論是財政還是其他。一個強大的獨立女性肯定是有吸引力的。談到錢的時候,男性其實真的不在乎妳賺多少,他們只希望妳不要拖累他。   4、放膽表達愛意 每一天都顯示妳的愛,讓他知道妳有多珍惜他。妳可以用很多不同的方式來展示妳的愛,像是煮他最愛吃的菜,照顧他的健康和疾病。   5、計畫一個驚喜 妳可以計畫一個約會,或是在臥房主動引誘他,幫他進行按摩等,都是一些別出心裁的驚喜,可以讓妳的丈夫感受到妳的用心。   6、照顧好自己、維持身體健康 運動可以增加妳的免疫系統、提高耐力和注意力,讓妳維持健康的體重。此外,它還能讓妳的人更有吸引力,獲得伴侶的注意力。   7、關注伴侶興趣 不論是汽車、運動、自行車或電影,展示妳的興趣。伴侶一定會欣賞妳付出的努力,並且感覺妳很親近。所以,花一些時間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