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保養】眼部護理法防治魚尾紋

從美容護膚的角度考慮,30歲的肌膚不再年輕,會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例如魚尾紋。魚尾紋,肯定會影響你的肌膚形象,那麼,我們該如何治理呢?為你介紹30歲美容護理法,它們能幫你。

從美容護膚的角度考慮,30歲的肌膚不再年輕,會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例如魚尾紋。魚尾紋,肯定會影響你的肌膚形象,那麼,我們該如何治理呢?為你介紹30歲美容護理法,它們能幫你。 方法一:指壓法去魚尾紋 用雙手的3個長指先壓眼眉下方3次,再壓眼眶下方3次。3-5分鐘後眼睛格外明亮,每日可做數次。長期堅持也可以幫助你去除眼角的皺紋哦。 方法二:眼霜按摩眼周去魚尾紋 無名指取黃豆大小的眼霜在眼周圍均勻塗上抗衰老眼霜,逆時針方向輕輕打圈按摩。再用中指和無名指按在雙眼兩側,慢慢推揉眼側皮膚,一定要輕柔以另一只手的無名指打圈按摩。 方法三:提拉眼尾去魚尾紋 用雙手的掌溫溫熱眼部精華液,從眼尾開始,以大拇指的指腹緩緩地朝耳朵方向輕輕提拉,從1數到5,然後鬆手。重複做5遍。再用食指和中指輕輕拉開眼尾的魚尾紋。 方法四:多吃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去魚尾紋 這一類的食物包括豬皮、豬蹄、甲魚等。特別是肉皮中的蛋白質,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這種膠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膚貯水的功能,可以滋潤皮膚,並保持皮膚組織細胞內外水分的平衡。 方法五:加強眼部保濕去魚尾紋 因為冬季特有的乾燥,以及現階段季節交替過渡時,肌膚很容易受到刺激敏感,建議選擇一些滋潤效果較佳的眼部護理產品。另外,洗臉過後也一定要儘快擦上保濕眼部產品,讓眼部肌膚維持一定的保水度;平時如果要加強保濕也可以利用保濕眼膜、凍膜來補強。 方法六:選用合適的眼霜去魚尾紋 眼部皮膚脆弱纖薄,所以在選用護理產品時更要注意。一般最好是選用不含油脂、含維生素E顆粒、由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而成的眼部修護品。這樣才能避免刺激到眼周的皮膚,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在產品細心的呵護下,變得緊實而有彈性。   方法七:使用精華油按摩去魚尾紋 想要對抗眼角細紋的細紋,除了使用相關的護理產品以外,使用一些精華油並配合對眼角的按摩效果相當不錯。眼角按摩的重點在於使用V字手勢。你要用左手的中指與無名指分開,以橫著的V字姿勢輕輕拉開眼角,然後用右手的無名指與中指以畫圈的方式進行精華油按摩即可。 如果你正在被魚尾紋所困擾,那就趕緊來試一試這護膚方案吧。眼周肌膚嬌嫩,日常護理不當,就會容易出現魚尾紋的問題。所以說,我們在日常護膚中,千萬不要忘記眼部肌膚的保養,要從細節護理眼周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