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係愛啊!】嫁個暖男老公 生仔都會無咁痛?

嫁對了人,日日都是情人節,原來唔止咁,有研究指嫁個好老公,就連生仔都可以無咁痛,因為貼心好老公就係分娩疼痛的「止痛藥」!

  嫁對了人,日日都是情人節,原來唔止咁,有研究指嫁個好老公,就連生仔都可以無咁痛,因為貼心好老公就係分娩疼痛的「止痛藥」!   1、愛真係有止痛作用   關於生產疼痛舒緩有相當多種方法,有科學的也有仿間偏門的,這邊要提到的是最sweet的,就是老公的支持與照顧,可以給予媽咪們在心靈上的滿足,有著許多鎮定的效果。   2、牽手傳遞溫度   爸爸們可別認為自己沒什麼幫助,其實你也可以做出這些貢獻,給足老婆力量,牽起他們的手,是真的有陣痛效果的,內心的感受往往都與身體上的感受牽動著。   3、國外研究證明   愛、牽手接觸,真的能夠緩解疼痛嗎?實驗找來了二三十對的即將生產的夫妻,雖然樣本數不多來實驗,有著另一半關懷的媽咪,因心情比較鎮定、安全感更為足夠,所以疼痛的體感是會比較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