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廚房】超易整聖誕甜點

在這特別的節日,視覺上,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驚奇,這樣,小朋友想必會吃個精光,最重要的是材料都很簡單,麻咪可以自己做變化,在家輕鬆做。

餐廳懸掛著繽紛小燈泡,大型商場裝飾著聖誕樹,聲誕歌曲叮叮噹噹地響起,在寒冷的天氣裡宣告聖誕節的到來。生活中,不可缺乏的「食物」,在這特別的節日,視覺上,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驚奇,這樣,小朋友想必會吃個精光,最重要的是材料都很簡單,麻咪可以自己做變化,在家輕鬆做。 聖誕老公公餅乾 利用小餅乾搭配火腿片,擠上一些奶油,再用小黃瓜裝飾一下,擺上黑豆,可愛的聖誕老人就完成囉! 家裡如果有朋有來做客,請朋友也是很適合的。   雪人鬆餅 記得銅鑼燒那一片片的做法吧! 圍上香噴噴,又帶點飄逸的培根圍巾,利用巧克力醬,點上眼睛和鈕扣,再鋪上如雪地模樣的棉花糖,雪人鬆餅完成,當成下午的小點心,也是很不錯的!   馴鹿蛋糕 除了聖誕老公公和雪人外,馴鹿也是很重要的角色喔。喜歡吃杯子蛋糕的媽咪們,可以試試看將杯子蛋糕換上新裝飾。不過,拿掉上面的鹿角餅乾,似乎比較像小熊......XD   聖誕老人三明治 這個配料超簡單,只需要麵包、奶酪、兩顆橄欖與番茄醬,聖誕老人三明治,開啟活力的一天! 麻咪準備大展身手了嗎? 當然,也可以和小朋友來個親子廚房間,說不定還可變化出不同造型,激發孩子想像力。   蔬菜聖誕樹 蔬菜,食物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小小排列一下,綠色花椰菜搭配紅色番茄,上頭利用橙色的甜椒點綴成小星星,看來,這是規勸小朋友吃青菜的好時機,不僅所有顏色都吃到了,還可趁機認識顏色,教育就是從生活中開始的! 聖誕帽布朗尼 最後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聖誕帽布朗尼,搭配草莓與奶油,享受這一刻,暫時遺忘掉那惱人的體重吧!       看完介紹,對於喜歡自己作菜的麻咪,有靈感了嗎?   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聖誕假期囉! (資料來源 http://blogs.babble.com/toddler-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