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第一張超聲波

我幸運可以很快就登記到產檢,所以早在懷孕第四週,就可以跟寶寶透過超聲波打招呼!那是第一次,以健康身體踏進醫生房裡頭。見到醫生,是有一點緊張;她問幾個問題,都是確保我的身體反應屬於正常,然後姑娘就叫我到

我幸運可以很快就登記到產檢,所以早在懷孕第四週,就可以跟寶寶透過超聲波打招呼!那是第一次,以健康身體踏進醫生房裡頭。   見到醫生,是有一點緊張;她問幾個問題,都是確保我的身體反應屬於正常,然後姑娘就叫我到隔壁房準備照超聲波。那個時候透過肚皮還是測不到什麼的,所以就要經過分娩通道(你懂的)去照,那一刻心情真的好複雜啊,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是懷孕了,但有時候就是要透過肉眼親眼看到了,才會百分百接收到這個事實。嗨~ 寶寶~     我差不多感動到落淚了,不過忍住吧(可能婦產科醫生都見得多)。這個小伙子只是好想芝麻般大,透過機器就好像很大一樣的,生命真的很奇妙,實在不能夠理解,這個小豆可以慢慢變成一個小傢伙,一直一直的長大成為好像你和我一樣?最難以置信的事竟然在我體內發生了。   收到這張打印相,我立即去附近的文具店買了一個相框回來,好好收藏 BB 的第一個 profile picture,是如何的珍貴啊!   老公回家後,把這相片看過又看的愛不惜手。這就是我們的愛情結晶品了,好震撼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