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絕不破壞氣氛的拍拖3人行】嘆茶、睇溜冰、帶孩子好地方

自從姐姐 Sophia 上學之後,我還是一樣的忙,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因為妹妹 Tilda 漸漸長大了,我需要花更多時間陪伴她,基本每天定必帶她出去走走。還記得 Soph

自從姐姐 Sophia 上學之後,我還是一樣的忙,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因為妹妹 Tilda 漸漸長大了,我需要花更多時間陪伴她,基本每天定必帶她出去走走。 還記得 Sophia 出世的時後,老公就提醒我要好好陪伴小孩,直至她們有自己的朋友, 不再需要我們的陪伴;而且小孩大得快,所以要好好珍惜相處的時光,留個美好的回憶,不要之後才後悔。 要維繫夫妻關係甜蜜,有時也需要拍拖,出去走走,既然妹妹暫時還未能甩身,不如就三個一起去拍拖吧~ 今次去了又一城商場,因為到步後大家都餓了,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下午茶。 我們選了近溜冰場的餐廳,環境寬敞,而且能夠一邊吃下午茶,一邊欣賞溜冰!   妹妹已經等不了,一直期待著食物到來的樣子好可愛, 今次我們選了意粉及Pizza,食物的味道令我們喜出望外, 特別是Pizza 有拉絲芝士,而且是即叫即焗,意粉味道不太鹹,適合小孩吃。 你看妹妹已經急不及待,本來媽媽打算餵她,但她堅持要自己來,還搶著要拿著碗。 價格方面一個餐大約是 $50至$60元左右,已包括一杯飲品, 除了意粉、Pizza還有飯及漢堡選擇。 以下午茶計算份量亦算多,而重點是小朋友被溜冰的人吸引著,可以「坐定定」, 而且不吵不鬧,完全沒有破壞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