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你是我的 No.1 | 邀約文

我心目中的 No.1,心目中的雙冠軍!<3 有仔趁嫩生,一打二的生活很忙,身心疲累,但如果一切重來,我們還是會作出同樣的決定呢 <3 <3 <3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AJ 跟 V 仔性格大不同,在媽媽

我心目中的 No.1,心目中的雙冠軍!<3 有仔趁嫩生,一打二的生活很忙,身心疲累,但如果一切重來,我們還是會作出同樣的決定呢 <3 <3 <3   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AJ 跟 V 仔性格大不同,在媽媽我的眼裡,就是覺得哥哥 AJ 是個貼心的小暖男!! 年紀小小已會幫忙做家務,很愛清潔很愛整理自己的物品,很會專注看書做事,溝通能力強的小孩,不用怎麼費心,是個很易照顧的男生。   因為 AJ 很會講貼心的話,會提點要外出的爺爺嫲嫲要帶外套勁巾,小心走路不要滑倒,街上看到家人喜愛的物品會立即想要買給對方,看到免費的報紙每次都會主動帶回家拿給爺爺,看到媽媽煮的餐點都會一直說很好吃然後吃光食物,常常會被他貼心的行為感動到 (sweet) 而小肥 V,根本就是我們家肉肉的笑彈啊 !! V 仔精力驚人,模仿度很高,99% 的時間都是在哈哈大笑的!熱愛芝士,火腿,蕃茄意粉,鐘情粉紅色跟音樂,有他的地方就會聽到他超響亮的歌聲 ( 首本名曲 Oh McDonald had a farm,最愛吼叫當中歌詞 E-I-E-I-O ),每天看到他哈哈大笑地邊走路邊彈跳,會感受到他很強的自信和生命力 :-D 正所謂「左手又係肉,手背又係肉」,一個是貼心暖男,一個是活潑笑彈,很難在心裏二選一作出唯一的 No.1,所以「Super 大家打和」雙冠軍 <3 <3 給自己最愛的 No.1 選擇 No.1 的奶粉!美贊臣多年來致力研究最優質奶粉,亦是美國第一個醫生推薦的奶粉品牌,可謂信心推薦 (y) 2016 年更成為全球奶粉銷售量的 No.1 是來自全球父母的信心肯定! 【美贊臣全球No.1感恩回饋 - 分享小朋友的No.1 小故事即享$25咖啡禮券】<3 <3   現在瀏覽美贊臣A+ 或美贊臣Enfinitas Facebook專頁,並分享小朋友在你心中是那一方面的 No.1,完成以下步驟及完成登記    首 1,000 名參加者有機會獲得 HK$25咖啡禮券乙張!大家一起去參加吧!   ▪ 截止日期: 2017 年 11 月 26 日晚上 11 時 59 分,得獎名單及有關換領獎品之事宜將於 12 月 15 日或之前於美贊臣A+ 及美贊臣Enfinitas Facebook專頁內公佈   #你是我的No1 #識揀一定揀No1 #美贊臣 #全球嬰幼兒奶粉品牌銷售額No1  (邀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