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活動】Ladies& Gentlement,英式聖誕!

完成了連串的繁忙面試後,大小朋友都累了,想休息、想遊玩。聖誕即將來臨,周圍都好多慶祝活動和特色市集,但我最期待的是這個──The Best of British。去年有參加過的朋友都知道,這活動適合一

完成了連串的繁忙面試後,大小朋友都累了,想休息、想遊玩。 聖誕即將來臨,周圍都好多慶祝活動和特色市集,但我最期待的是這個──The Best of British。去年有參加過的朋友都知道,這活動適合一家人、一班人一齊玩返一日,去年就有好多人在英式巴士和電話亭前影相放上fb,仲記得嗎?英國文化節今年繼續在添馬公園舉行,12月一連6日集合各式攤位、玩意、表演項目,又有價錢不貴的英式美食($100以下 ),足夠你在冬日陽光下享受一天英式假期。 適合小朋友節目: - 聖誕樂園 (聖誕老人屋、聖誕樹、巨型雪球) - 兒童遊樂區 - 影相區 (倫敦紅色巴士、英式的士、電話亭、信箱) - 電影放映《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需購票) 適合大人節目: - 威士忌品酒體驗 - Gin酒園 - 電影放映《BJ單身日記》、《鐵金剛大戰金槍客》、《真的戀愛了》、《媽媽咪呀!》(需購票)   實用資料 地點:金鐘添馬公園 日期:12月12日至17日 時間:11:00 – 23:00 門票:免費 露天影院購票:www.bestofbritish.hk     撰文:小寶帶爸媽去旅行(facebook.com/travelwith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