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那來生二寶的勇氣 向全天下二寶媽們致敬

生小孩需要勇氣, 生二寶更需要勇氣! 可能我第一胎楊小寶是磨娘精, 好不容易才捱到小孩上學可以鬆半口氣, 照顧初生兒的一切真的不想再重來一次。

楊小寶現今已經3歲了, 身邊催促我生二寶的聲音不斷, 很老實, 如果我真的要生二寶, 這一兩年早就應該有消息啦! 遲遲未有消息=我目前真的沒有計劃要生二寶! 生小孩需要勇氣, 生二寶更需要勇氣! 可能我第一胎楊小寶是磨娘精, 好不容易才捱到小孩上學可以鬆半口氣, 照顧初生兒的一切真的不想再重來一次。我覺得養小孩這回事, 經濟不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所謂富養窮養豐儉由人, 反而是媽媽本身的心理質素, 我是沒有後援部隊的全職媽媽, 面對一打二我光是想像已經很膽怯! 在此我也要向全天下二寶媽們致敬! 生大寶: 剛從鬼門關走出來 生二寶: 又要往鬼門關裡去 生大寶: 變成母老虎 生二寶: 進化成哥斯拉 生大寶: 前面掛個嬰兒, 背個媽媽包, 扛個嬰兒車 生二寶: 前面掛個嬰兒, 背個媽媽包, 扛個嬰兒車, 還要在路上抓著狂奔的臭小孩! 生大寶: 屋裡堆滿小孩的東西, 東西不扔掉, 留給二寶, 省錢又環保 生二寶: 小孩東西還是買, 屋裡堆滿小孩的東西雙倍暴增, 吃飯的位置都沒有啦! 原因1: 大寶二寶性別不同 原因2: 東西老是找不出來 原因3: 大寶不給讓出來 說好的省錢又環保呢?!?! 生大寶: 老公是豬一樣的隊友 生二寶: 以為由豬隊友變神隊友, 結果還不是老樣子!!!! (神隊友只是都市傳說好嗎!!) #二寶媽們秒懂 #偶像跪拜 駐站blogger: #Sunday Kiss #Oh! 爸媽/廿四孝父母 #ohmykids #Mamibuy HK #uBaby #媽媽經 #easy PaMa #GNET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最近有玩IG, 歡迎追縱: moneilife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 男孩童裝專門店 分享我的童裝美學 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