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商場聖誕限定】大玩樂天熊仔餅滑梯 化身熊仔影相

樂天熊仔餅是大人小朋友的愛好,今年聖誕節,九龍城廣場以樂天熊仔餅為主題佈置成一個聖誕天地!喜歡食樂天熊仔餅的茶茶又點能夠放過呢?

樂天熊仔餅是大人小朋友的愛好,今年聖誕節,九龍城廣場以樂天熊仔餅為主題佈置成一個聖誕天地!喜歡食樂天熊仔餅的茶茶又點能夠放過呢? 現場有大型的樂天熊仔滑梯,我可以形容為超高,滑行的速度更好快,茶茶每次玩都會用雙手當船杖那樣滑行,十分搞笑!這個滑梯大人都可以玩架,而小朋友則需要高於100cm先可以玩!而當小朋友行上樓梯之後,就會與逾6.2米高的樂天熊仔餅摩天輪、過山車距離最近的時候了,見到熊仔餅真實感超高,如果是真的,可以吃落口就好啦,哈哈!其實玩這個熊仔滑梯都幾累,因為樓梯每級都好高,連我都覺得有點累。 要夠100cm先可以玩架~ 速度好快呀~ Yeah~好玩呀~ 除了大型的熊仔滑梯之外,在旁邊還有大型的聖誕樹可以一家人打卡之用,要留意樹上掛滿了不同的聖誕燈飾之外,更重要是要四款不同造型的樂天熊仔餅造型卡,款款都好可愛!當然少不免大型的樂天熊仔公仔啦!   好大隻樂天熊仔呀~ 仲有聖誕樹呀~ 想同小朋友拍下動態的video都不是問題,在聖誕樹旁邊的就有一個名為樂天熊仔餅AR照相館,大人和小朋友可以一起化身樂天熊仔拍照留念,茶茶即時擺出V字手勢,更可以一邊動一邊被記錄架。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因為在商場的四周圍都貼了樂天熊仔餅的貼紙,有摩天輪、不同聖誕造型的熊仔餅等等,真的一邊集郵一邊覺得肚餓呢! 照相館~舉V呀~ 其實除了可以玩之外,還可以吃!因為只要在即日起至12月10日,只要參與AR照相館,完成上載至社交媒體就可以得到一盒樂天熊仔餅;12月16日至12月31日就會有樂天熊仔餅文件夾。 樂天熊仔餅滑梯 於商場內,以電子貨幣(信用卡/易辦事/八達通) 作任何消費,連即日機印發票及簽賬存根,即可參加遊戲乙次。(每節限時10分鐘) 開放日期:11月18日至12月31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開放時間:下午1時至7時 育茶手記還有video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