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生物共振健康檢測~初體驗 (EP1) 附視頻

Ceebee一直都有輕微濕疹, 每逢轉天氣或食錯野就會番發,睇左醫生食藥又搽類固醇都幫助不大,一直都想搵方法根治,早前終於帶了Ceebee去YounibodyBRT Assessment "

  Ceebee一直都有輕微濕疹, 每逢轉天氣或食錯野就會番發,睇左醫生食藥又搽類固醇都幫助不大,一直都想搵方法根治, 早前終於帶了Ceebee去Younibody BRT Assessment "生物共振健康檢側+ 做Lab Test測試 過程無需抽血只需大約20分鐘, 無痛又輕鬆(絕對適合小朋友或 怕抽血的大人)。 在場還有專業健康團隊即時解釋報告內容及注意地方。真的十分多謝你們的專業意見及分析,困擾著女兒的問題終於有了大明確方向, 期待lab test結果 (請看EP2) 。   * 大家的支持對我們都很有幫助<我的動力>,看完我的影片/分享文後請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和在facebook專頁上按讚唷, 感謝!!! **    **▼▽▼▽▼▽▼▽▼** <  Ceebee Channel >  親子vlogYoutube頻道: http://bit.ly/CeebeeChannel  Facebook Page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eebeechannel/  Please follow my IG ▶http://instagram.com/ceebeechannel IG 主要分享: 兒童料理/飲食/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