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兒童健康】幫助孩子健康成長※HALYKOO嬰幼兒產品系列

小猪上學前一直是我自己帶的,營養一直都是以均衡飲食攝取。但之從上了幼兒園N班後,真的幾乎每個月就會生病回來,要不是感冒發燒,就是拉肚子。重點就是經常生病會令抵抗力愈來愈弱!想起他每次生病就會覺得可怕!

小猪上學前一直是我自己帶的,營養一直都是以均衡飲食攝取。但之從上了幼兒園N班後,真的幾乎每個月就會生病回來,要不是感冒發燒,就是拉肚子。重點就是經常生病會令抵抗力愈來愈弱! 想起他每次生病就會覺得可怕!所以自從他上學後我就思考為他添加保健品去打好身體抵抗力。 於是我就開始留意「HALYKOO」嬰幼兒用品和保健食品,因為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很認真看過成分,覺得相當不錯,成分天然,所以才放心地跟大家分享。 「HALYKOO」是來自瑞典的嬰幼兒品牌,隸屬瑞士APR S.A擁有超過30年醫藥研發經驗的研究所。 HALYKOO產品共分開了四個類别~皮膚類、呼吸類、感官類和營養類,致力研發嬰幼兒成長需要的用品,針對不同年齡的嬰幼兒所需,給父母一個安心的選擇! 最近天氣轉冷,小猪不幸患上感冒,而且因為晚上睡覺令鼻水倒流,形成了鼻塞的情况。 睡前我會給小猪先用上「嬰兒寧神胸背按摩膏~合3m+」輕輕按摩胸口和背部,有機精油可以幫助呼吸順暢。 再配上「小童通鼻甜睡貼~合3y+」,含尤佳利精油成分,它有疏風解熱、抑菌消炎,效果挺好的,而且孩子亦不會排斥貼在鼻子上,鼻塞有改善現象。 這兩個組合小猪一起使用後都可以舒舒服服睡一覺,感冒的症狀都能改善,已經成為了我們的好幫手啦! 媽媽我除了擔心孩子的抵抗力外,我亦會擔心他的專注力發展,要有良好的專注力,當然就要保充能量! 「小童綜合維他命咀嚼片(巧克力味)~合4y+」無添加防腐劑,不含人造色素。而且就像一顆顆巧克力,孩子絕不會抗拒。主要成份是維他命B群,有助舒緩疲勞,補充腦部營養,讓孩子提高學習能力。安全又好吃,兼顧了孩子日常學習所需的營養素。 市售一般都是以錠片的營養保充品較多,這個「小童醒腦補充啫喱(蜜桃味)~合6y+」,用喝下的方式就能吸收維他命B的營養,蜜桃味道好入口,不用擔心孩子不接受。 小包獨立包裝,就算外出也攜帶方便! 想適時替孩子補充維他命B及提升專注力的媽媽們,真的可以試試看啊!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偶然也會有便秘的出現。小猪是屬於腸道較差的,幾天才能大便,有時候肚子谷得鼓鼓的,還會大哭一場。 我最近給他吃了「小童益生菌泡泡粉(橙味)合3y+」,没想到吃了後大便排得很順暢,效果不錯!粉狀直接倒入口中便會直接溶解。而且它還是市售第一支可以直接吸收的益生菌。 孩子的腸胃改善了胃口自然好了!其實如果孩子便秘嚴重會引起體內腸胃功能的序亂,影響食欲和作息的,所以適當補充益生菌都有助腸道健康。 這次的體驗我自己很喜歡!為了孩子的健康絕對值得的! 如果大家的小孩挑食的,又想給孩子來點營養保充品,同時又要滿足味蕾,不妨可以考濾HALYKOO產品系列,相信對孩子健康成長有幫助喔! *是次體驗由品牌提供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