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蒙特梭利】DIY濕紙巾盒·感官玩具 │ Un太的Blog

俗語話,嬰兒滿六個月大後都長大像個小大人一樣。小白白剛滿了八個月,就爬得像牛一樣好,又懂得自己坐起身來。每次換片都像打仗一樣,他戎尤其最愛搶那個濕紙巾盒,於是,Un太靈機一觸將濕紙巾盒變成一個感官玩具

俗語話,嬰兒滿六個月大後都長大像個小大人一樣。小白白剛滿了八個月,就爬得像牛一樣好,又懂得自己坐起身來。每次換片都像打仗一樣,他戎尤其最愛搶那個濕紙巾盒,於是,Un太靈機一觸將濕紙巾盒變成一個感官玩具。 材料: 1)掀蓋式濕紙巾盒 2)多用途即棄抹布 (圖:Un太買的是環保多用途抹布) (圖:有沒有發覺這種抹布與濕紙巾質地很相似) 步驟: 1)將抹布剪成濕紙巾差不多大小 2)然後再重摺疊在一起 3)完成! 去片睇下白白玩成點啦! *********************************** Un太是全職媽媽,在家蒙特梭利,寫Blog是興趣,分享是樂趣。每篇文章都是趁Baby睡覺時偷時間整理的,全部都是心血。若是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讚好【Un太的Blog‧蒙特梭利】 fanpage,給我和小白白一點鼓勵,也可以加入facebook群組跟Un太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