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BB 出來前要做的事

「欸,你有什麼想做的,好快點做了,否則 BB 出來後,你們有十幾年的光景都不會容易做到。」

說到這個標題,其實是牽涉爸爸和媽媽的。要知道 BB 出來以後生活將會起了很大的變化,所以身邊的朋友紛紛說:「欸,你有什麼想做的,好快點做了,否則 BB 出來後,你們有十幾年的光景都不會容易做到。」Sounds like a bucket list? 聽了以後,我和老公兩個腦袋不斷的轉啊轉,一直在想有什麼呢?有什麼要做?想做?有 BB 前一定要做?   (1)旅行:已經進行了 babymoon,一切尚算順利,託賴! (2)買心儀的東西:要知道 BB 出來後,父母的思維就是一切都為孩子奉獻,所以有錢都未必捨得買東西給自己,一定會先看看孩子的需要 (3)見想見的朋友:因為之後的光景我們都會圍著 BB 繞,朋友時光?什麼來的? (4)去電影院看電影/看演唱會:以為日後都可以帶著 BB 看電影嗎?可以啊,迪士尼卡通吧! (5)吃好東西:將來的好幾年,我們沒辦法話事的,是基於哪一家餐廳可以照顧小朋友,有兒童餐,是非吸煙的,就是我們的餐室 到現在我還在想還有什麼東西需要做、想做的。這個聽來有點自私,但我們也要好好愛自己,最重要不是太過分的,我感覺都是可以的。     於是乎,我和老公都基本上 check all the points from the list,現在感覺就是,安分守己的等待 BB 降臨,好好回味當老公太太的時間,做仔做女的回憶。因為轉眼間我們就會當上父母,那是完全不同的一個階段了。說實的,當你做齊以上所有之後,你會更加發現,那些都不是真正讓自己快樂的事情,最快樂的,最終都是迎接一個小生命的那種莫明興奮和期待,是無法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