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把握機會!調查:十二月最容易受孕 

早前在英國就有調查發現十大「熱門」出生日集中在九月份, 以平均妊娠期為四十周計算,即表示十二月份正是全年的受孕「旺季」! 踏入這個「愛的季節」, 想當媽媽的女士就要加把勁喇!

  早前在英國就有調查發現十大「熱門」出生日集中在九月份, 以平均妊娠期為四十周計算,即表示十二月份正是全年的受孕「旺季」!  踏入這個「愛的季節」, 想當媽媽的女士就要加把勁喇!   該研究指英國約有9%的寶寶在十二月份受孕, 其中十二月十一日更是全年的「重點受孕日」, 根據全國出生紀錄, 九月十六日最多英國人生日,算一算,受孕的日子正好就是十二月。   有專家指:由於冬季的繁殖率比夏季高是由於天氣寒冷,精子質素較佳。另有研究指十二月份派對特別多, 所以相較冬天其他月份, 這個月人們的性生活最活躍。加上冬天最舒服莫過於躲在暖暖的被窩中,  難怪身邊處女座和天秤座的朋友特別多。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