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大細路筆記:不懂「聆聽」的小孩】

補習老師及學校老師教授的內容都是出自課本,他們分別在於補習老師會不斷重複及列出課本的重點,使子女溫習時可以直接溫習重點,因而考試中能得心應手。

補習老師及學校老師教授的內容都是出自課本,他們分別在於補習老師會不斷重複及列出課本的重點,使子女溫習時可以直接溫習重點,因而考試中能得心應手。子女考試成績好固然會增加了自信並產生求知慾及學習興趣,但是子女只因有補習老師才能有好成績,這並不能解決子女吸收知識的根本問題,子女只會養成倚賴的壞習慣,也可以說明找補習老師的學生全都是不懂「聆聽」的小孩,補習的學生越多,不懂得聆聽的人也越多。  ___________________ ►►►如你喜歡此篇文章,請 like 及 share Follow us on FB:https://goo.gl/FKQz3k ___________________ #大細路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