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35WK4 - 穿水見紅...

縱使知道孖B早產機率絕對高,但我卻是信心滿滿BB可以待到37週開刀才出世...35週4的早上7時05分(這個時間十分重要,因為去到醫院會不斷有人問你的) 發現穿水。 當時其實也蠻緊張的,記得當日我只不

縱使知道孖B早產機率絕對高,但我卻是信心滿滿BB可以待到37週開刀才出世... 35週4的早上7時05分(這個時間十分重要,因為去到醫院會不斷有人問你的) 發現穿水。 當時其實也蠻緊張的,記得當日我只不過想轉個身再睡,怎料轉身後打了個冷震便感到下面有很多液體湧出。心想:就算急小便量也似乎太多。記得產前講座有護士提過若是穿水的話是無法忍著,所以我便嘗試忍卻忍不到,我馬上便叫老公幫忙收拾東西。 (順有一提,由28週開始我便在床上墊著尿墊才睡覺,以防萬一,果然大派用場。而一塊90 x 90cm的尿墊吸收力之厲害亦遠高於預期) 還好之前買了兩包Kxtxx內褲款的M巾,馬上穿上一條。到我抹乾淨,穿好衣服就再換另一條,那時已見前一條有紅色了。衣服我只穿一件比較長的外衣+外套及內褲款的M巾便入院去了,因為去到醫院馬上便要更衣,穿太多只會自己麻煩,而且郁動多只會令羊水流出更多,有機會影響BB。 由於聽說的士都不太願意接載往生產的孕婦,特別是穿水的(明白之後清潔很麻煩),因此我是打999入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