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著數情報】海洋公園聖誕免費開放 只限十場!

就快又到聖誕喇!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已經正式開幕,除了有首個VR過山車外,最吸引的相信是聖誕期間將於限定日子提供免費開放夜場活動!

  就快又到聖誕喇!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已經正式開幕,除了有首個VR過山車外,最吸引的相信是聖誕期間將於限定日子提供免費開放夜場活動!   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舉行期間,公園將於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1月1日,連續十天於晚上7時至11時免費開放【海濱樂園廣場】及【食尚水都】。屆時【海濱樂園廣場】將變身浪漫飄雪聖誕村莊,除了有人造飄雪、40呎高的聖誕樹每晚上演「光影聖誕」亮燈儀式外,更有「聖誕老人屋」及「冬日浪漫花園」等拍攝必到打卡位。另有首次與Pinkoi.com合作舉辦的聖誕市集,販售多款由本地人氣設計師原創設計的精品。       海洋公園聖誕全城HO HO HO - 限定10天免費開放夜場 日期:2017年12月23日至2018年1月1日 晚上:7時至11時 免費開放地點:【海濱樂園廣場】及【食尚水都】 (註:2017年12月10日、17日、23日至29日及31日十個指定日子將推出聖誕大餐配晚上7時後免費入場套票) 查詢:www.oceanpar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