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聖誕好去處】坐雪橇 X 玩雪 黃埔「鹿」遊聖誕冰雪樂園

在香港也可以坐鹿車, 在雪地玩雪, 過一個像芬蘭般道地的聖誕! 黃埔新天地的聖誕裝飾雖然不及很多大型商場般鋪天蓋地, 但是勝在夠特別夠互動!

在香港也可以坐鹿車, 在雪地玩雪, 過一個像芬蘭般道地的聖誕! 黃埔新天地的聖誕裝飾雖然不及很多大型商場般鋪天蓋地, 但是勝在夠特別夠互動! 由12月16日起至明年1月1日, 黃埔「鹿」遊聖誕冰雪樂園迎來最Cool冬日! 可以坐雪橇遊小鎮, 穿過夢幻極光隧道, 在雪地遊樂園玩雪, 更定時會有飄雪效果! 小朋友坐在雪橇上暢遊雪白小鎮。 途中會穿越夢幻極光隧道。 另外亦可以在佈滿仿真雪的冰雪樂園玩雪, 感受輕涼感覺。 置身白茫茫的雪地當中。 場地亦放置了雪橇讓小朋友坐上去拍照。 想坐雪橇和玩雪, 只需於黃埔新天地任何商舖消費滿$200或以上, 憑即日單一機印發票即可讓小朋友參與鹿遊雪蹤或冰雪樂園一次啦! 黃埔「鹿」遊聖誕冰雪樂園 日期: 2017年12月16日至2018年1月1日 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時間: 下午1時至下午7時 地點: 黃埔新天地時尚坊地庫 *黃埔新天地合作文* 聲明: 所有合作邀請均由本人細心研究後才接受, 有些合作邀請已被本人以不合適理由而拒絕, 因此所有發佈的合作文屬良心推薦! 駐站blogger: #Sunday Kiss #Oh! 爸媽/廿四孝父母 #ohmykids #Mamibuy HK #uBaby #媽媽經 #easy PaMa #GNET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最近有玩IG, 歡迎追縱: moneilife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 男孩童裝專門店 分享我的童裝美學 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