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蒙特梭利】 拔釘子遊戲 │ Un太的Blog

用不同顏色的玩具釘子,配一塊普通遊戲墊,自行在墊上穿孔,插上玩具釘子即成!訓練:手眼協調、顏色分類、解難能力玩具釘子品牌:Lauri購買連結:https://item.taobao.com/item.

用不同顏色的玩具釘子,配一塊普通遊戲墊,自行在墊上穿孔,插上玩具釘子即成! 訓練:手眼協調、顏色分類、 解難能力   玩具釘子品牌:Lauri 購買連結: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3492053139&_u=l1fh2vdj0cb4 呢個遊戲讓我們無意中發現白白特別喜歡紅色,一來就拔掉2支僅有的紅色釘子   ***************************************   Un太是全職媽媽,在家蒙特梭利,寫Blog是興趣,分享是樂趣。每篇文章都是趁Baby睡覺時偷時間整理的,全部都是心血。若是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讚好【Un太的Blog‧蒙特梭利】 fanpage,給我和小白白一點鼓勵,也可以加入facebook群組跟Un太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