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娜娜活動) 雀巢Nestle Mom媽媽們的營養補充品

出席活動:雀巢Nestle Mom 鎖養膠囊新品發佈會下午茶聚品牌:雀巢Nestle Mom好開心,雖然天氣凍但天色好好,可以同一眾媽媽們出席媽媽活動,了解新產品之餘又可以抒發下湊B感受,充滿正能量!

出席活動:雀巢Nestle Mom 鎖養膠囊新品發佈會下午茶聚 品牌:雀巢Nestle Mom   好開心,雖然天氣凍但天色好好,可以同一眾媽媽們出席媽媽活動,了解新產品之餘又可以抒發下湊B感受,充滿正能量!    話說回來,想起懷孕的過程,有喜悅,有辛酸,經歷孕吐七個月的AW,體會更深,Nestle Mom的推出可算是喜訊,事關全新全新雀巢Nestle Mom把孕婦和胎兒所需要的養分—葉酸、DHA等及多種維他命採用獨特Trio-Pro 三層鎖養膠囊技術,令養份不會被胃酸破壞,直達腸道吸收,同時可減低孕婦因服用營養補充品而引致嘔吐、便秘及胃部不適,不論是計劃懷孕、懷孕中,還是餵哺母乳的媽媽都可以服用呢! (要是早點推出,AW懷孕時就可以享用得到了...哈...)    今次活動在露天餐廳舉行,以溫柔的紫色為主,感覺很warm、很親切!   無論產前、產後,孕婦都需要營養補充,AW堅持餵哺母乳, 所以一直都沒有停服葉酸、DHA、鈣片,希望把最好的營養傳俾蝦蜜瓜!    活動上不同的互動專區,讓我們更了解懷孕時期的變化和營養需要   雖然蝦蜜瓜已經十個月大,AW還是很回味懷孕的過程   大會司儀請來為生BB作準備的陳智燊和宋熙年擔任, 並請來營養師為大家講解孕婦所需的食物養分    看見孕媽媽們,AW都不自覺地為她們打氣!!    謝謝Nestle Mom貼心的安排和鼓勵,還送我們一束紫色玫瑰,超美! (AW生完蝦蜜瓜以來都未收過花呢~)   孕媽媽最需要的鐵質和DHA,一粒Nestle Mom已經包括,非常方便呢~      AW常忘記有沒有吃營養補充品, Nesle Mom包裝簡單易確認   ~以上為本人感受,有關詳情,請直接與商戶聯絡~   有空請到我的粉絲專頁看看啊~   FB Fan Page- 亞典娜AW Blogspot- 亞典娜AW iTrial: 亞典娜AW Open Rice: awnovel  Instagram: 亞典娜AW She.com- 亞典娜AW TheZtyle - 亞典娜AW Beauty Exchange- 亞典娜AW Beauty Life - awnovel CosmoBlog - 亞典娜AW 媽咪幫-亞典娜AW UbabyMagazine - 亞典娜AW Baby Kingdom - awnovel ESD Life - 亞典娜與蝦蜜瓜 StyleWall 美圖牆: 亞典娜AW Pixnet痞客邦- 亞典娜AW BabyKingdom - awnovel Beautenation- 亞典娜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