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卸貨入院日常

當上飯寶媽媽後期,我到處尋找有關媽媽入院的事,要準備什麼,過程是怎樣的。對於懷孕一竅不通的媽媽,是有這種的焦慮和迷茫,結果也好難找到合適的資料參考;那時候人妻決定,一定要把這個過程好好跟各位新手媽媽分

當上飯寶媽媽後期,我到處尋找有關媽媽入院的事,要準備什麼,過程是怎樣的。對於懷孕一竅不通的媽媽,是有這種的焦慮和迷茫,結果也好難找到合適的資料參考;那時候人妻決定,一定要把這個過程好好跟各位新手媽媽分享,免得傻呼呼的未能做好準備!     飯寶媽媽走佬袋內容如下 孕婦衛生巾1-2包(醫院基本上預期你買連扣的那種,並預期你已經把扣弄好) 網褲6-8條 濕紙巾(嬰兒適用)1包(用來抹身用,因為開刀後最初幾天不濕水) 清洗瓶1個 保溫瓶1個 牙刷牙膏 洗頭乾粉一瓶 束腰帶(手術用) 鎖(把貴重物品鎖好) 盒裝紙巾一盒 溢乳墊1盒 哺乳胸圍2-3個 紙尿片一片(護士會跟你拿,用來寶寶出生後立即包尿片)『好重要』 個人護膚用品(保濕吖,潤膚膏,潤唇膏等) 濕得水的拖鞋 電話充電器(因為嚴禁用病床附近的電制啊)和充電線(當然!)   不用帶太多,因為待產床跟產後床不一樣,所以你帶太多東西,姑娘會有微言和面色的,都理解,始終幫我們搬東西並不是她們的職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