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400送小男孩禮物推介] 電動警車(三輪車)

警車外型夠醒目, 走在街上真的好矚目, 好威風! 以電動車來說, 跟那些仿lamborghini/ferrari 的電動四輪車相比, 外型算是非常小巧, 機動性也較高。

車永遠是男仔至愛❤️ 路卡斯也不例外, 非常熱愛車, 最近已進化到要車伴睡的瘋狂程度。左右各拿1架是基本, 有時要單手拿2-3架, 半夜半睡半醒或早上起來第一時間也是嚷著要車。 這部斯媽推介的電動三輪車用料硬淨, 室內室外都可玩。我們的家不大, 也會把車帶到公園或商場空曠地方玩。完全充電後, 電動車可用上3小時以上。車的馬力還好, 公園走凹凸小格子路不是問題, 上小斜也還夠力, 大斜則要爸媽在後幫忙推。它的車速剛好, 易駕馭, 速度感能滿足幼兒之餘, 又不會太快, 夠安全。左右擺軑超好控制, 2歲的路卡斯只玩了幾次就輕易上手。 警車外型夠醒目, 走在街上真的好矚目, 好威風! 以電動車來說, 跟那些仿lamborghini/ferrari 的電動四輪車相比, 外型算是非常小巧, 機動性也較高。它的價錢也十分實惠, 在香港大型連鎖店門市只賣$399.5, 稍多功能的嬰兒玩具也做不到這個價錢。要讓小至2歲的小男孩嘗到做司機的滋味, 這部三輪車絕對是送禮自用的不二之算!  如果唯一要嫌就是它按音樂鍵必須整套聲音播完, 不能中途按停, 也挺吵耳的。 有興趣知道哪裡有售, 歡迎inbox。 fb有片睇: https://m.facebook.com/vivimamabloghk/ Specifications: 电池6V4.5AH 摩打15W 充電器6V500MA 配燈光音樂 Product Size(W x H x L): 80 cm x 36 cm x 52 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