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做了媽媽後的斷捨離

路人們, 請不要看不起每一個作為母親的女人。媽媽們,請不要看不起你自己。母親是世間上最偉大的角色, 亦是世間上責任最重大的角色。做了媽媽後, 我們斷離了原本生活模式,割捨了人身自由。

路人們, 請不要看不起每一個作為母親的女人。 媽媽們,請不要看不起你自己。 母親是世間上最偉大的角色, 亦是世間上責任最重大的角色。 做了媽媽後, 我們斷離了原本生活模式,割捨了人身自由。 別人看似簡單容易不過的事,喝口水、睡個覺、上個廁所、吃頓飯,洗個澡, 這些在做了媽媽的女人身上統統變成不容易的事。 我們願意放棄亮麗外表, 因為我們總想把打扮自己的時間花在照料孩子上。 我們願意放棄睡眠時間,因為我們總想第一時間滿足孩子的需要, 那管是半夜三更。 我們願意放棄夫妻親蜜時光, 因為我們總想給予孩子最優質的親子時光。 我們願意作出生活上種種斷捨離,而我們總是如此甘之如飴。 駐站blogger: #Big Big Channel KOL #Sunday Kiss #Oh! 爸媽/廿四孝父母 #ohmykids #Mamibuy HK #uBaby #媽媽經 #easy PaMa #GNET 追蹤文章更新: 親子育兒 X 生活品味 X 旅遊美食 X 全職媽媽生活日誌 最近有玩IG, 歡迎追縱: moneilife 跟著莫莉過生活 facebook 請點這 男孩童裝專門店 分享我的童裝美學 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