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兒童玩樂】小孩玩瘋的泡泡主題玩樂※BubbleLand

天氣不佳的日子這裡是放風的好地方 。沒辦法!泡泡對於年幼小孩來說都有種神奇的魔力啊!今天特意跟朋友組團來到剛新開幕不久的bubbleland。入場前,記得要穿上防水衣,以免弄濕衣服。

天氣不佳的日子這裡是放風的好地方 。 沒辦法!泡泡對於年幼小孩來說都有種神奇的魔力啊! 今天特意跟朋友組團來到剛新開幕不久的bubbleland。 入場前,記得要穿上防水衣,以免弄濕衣服。 如果還是不放心,記得來之前多準備一套替換衣服啊! 進入泡泡的奇幻世界時間啦! 吹泡泡是許多孩子非常喜歡的遊戲之一,小猪對於泡泡可說是愛不釋手,看著泡泡飄來飄去好開心! 這裡提供了不同的特别玩樂設施讓大家體驗泡泡魔力!     以騎單車、跳彈床和腳踏機等形式…真的很妙,踏一踏就能接二連三製造出數百個泡泡啦!         這麼多變化的泡泡玩樂設施,小猪當然迫不及待續一玩玩看啦! 小孩們都在等,都躍躍欲試玩玩看。 孩子們看到有趣的泡泡玩樂設施還是一秒失控,看到泡泡就猛追,魅力無法擋啊! 大的圓形泡泡圈可以拉出超大泡泡~ 小猪沒玩過大泡泡圈,覺得很開心,整隻手連同泡泡圈一起浸到泡泡水裡~xd 拿出後,形成薄膜,手甩甩讓風吹,就會形成一個大泡泡,當吹出一個成功的大泡泡,小猪就很興奮的歡呼,他也會覺得非常有成就感,七彩的泡泡帶著孩子的笑容飛向天空! 媽媽在旁看也一樣開心無比! 隨心的揮舞,順著風向,會感受到每次泡泡都有不一樣的微妙變化。 有一區我們真的覺得蠻有趣的,名副其實的"海底世界";     就是孩子們替魚兒圖畫著色後,通過一部專屬的scanner,孩子創作的魚兒圖畫影像便會透過大銀幕呈現出來,真的十分有趣,讓我大開眼界!   除了泡泡和海底世界外,這裡還有很吸引的一區~撈金魚,不過對於小猪來說難道都頗高的,没玩夠五分鐘,三個魚網上的紙就全部破了! 在這段玩樂時間裡,孩子們都能感受到最夢幻的泡泡魔力,泡泡真的是陪伴大小人童年成長的回憶~ 讓我們一起進入泡泡的世界吧! BubbleLand 九龍灣德寶花園TBG Mall地下T118號舖 37092004 收費詳情: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