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共食:夢幻的雲朵蛋

有天一起床,就見到窗外天陰陰,下著雨。忽發奇想,不如送個太陽給唯B吧。今次和大家分享的食譜名稱和外形都很夢幻,雲朵蛋 (Cloud eggs),動手試試吧:)

有天一起床,就見到窗外天陰陰,下著雨。忽發奇想,不如送個太陽給唯B吧。今次和大家分享的食譜名稱和外形都很夢幻,雲朵蛋 (Cloud eggs),動手試試吧:) 雲朵蛋 材料只有雞蛋,數量視乎想整多少份,一隻一份   做法: 1. 以200度預熱焗爐10分鐘 2. 分開蛋白同蛋黃,蛋黃要保持完整 3. 用電動打蛋器打發蛋白至企身 4. 焗盤鋪上牛油紙,放上蛋白,形成一團雲 5. 蛋白中間預留一個窿,放入蛋黃 6. 以200度焗20-25分鐘就完成* *BB吃的是全熟蛋黃,所以焗的時間較長。如果大人食,不要全熟蛋,焗的時間可以短一點。 如有興趣看更多自理寶寶的育成和BLW的分享,按此到唯B的小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