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親子餐廳] 尖沙咀Applegreen餐廳

在下著毛毛細雨的星期日光顧Applegreen, 到了餐廳樓層打開lift門已滿是小朋友的嘻笑聲。驟眼看去, 場內每枱也有bebe, 是名乎其實的親子餐廳。親子餐廳的好處是除了有專為bebe而設的遊樂

在下著毛毛細雨的星期日光顧Applegreen, 到了餐廳樓層打開lift門已滿是小朋友的嘻笑聲。驟眼看去, 場內每枱也有bebe, 是名乎其實的親子餐廳。親子餐廳的好處是除了有專為bebe而設的遊樂區讓爸媽可以更舒服放心用餐之餘, 鄰桌都是同道中人, 對bebe用餐途中的吵鬧更能相互容忍體諒。 遊樂區就在等候區旁邊, 坐在嬰兒車上的路卡斯在發現木滑梯組合後即時目不轉睛, 在等候店員安排座位期間已急不及待要脫鞋進去玩。雖然遊樂區已落成約半年, 但設施保養不錯, 仍然很新淨。整個遊樂區走質感木系路線, 除了木滑梯組合外, 還有搖木馬, 圖書閣, 周末還有扭汽球姐姐坐陣。遊樂區用上全落地玻璃採光設計, 開揚舒服, 沒有一般室內遊樂場的焗促。以餐廳遊樂區來說, 空間算寬敞; 每個角落都鋪了厚厚的保護地墊, 夠安全。目測高峰時段遊樂區共容納了15個幼兒另加家長, 可能因為全都是港孩, 大家也玩得斯文, 有規有矩, 不會感到太擠擁。 價錢資料供大家參考: 午市任食沙律吧包1 杯飲品, weekday $78 + 10%, weekend $128 + 10%, 加主菜另加$10-130不等, 另備兒童餐$88 + 10%。100cm高以下幼兒享用沙律吧不另收費。 溫馨提示:  斯媽沒有預先安排, 當天出發前才打電話去預訂, 所以餐廳只能安排到卡位, 沒有baby seat。星期日當天午餐時段座無虛席, 所以強烈建議爸媽有心去要預早訂枱!  餐廳約2:30pm last order, 遊樂區也會在3pm開始關閉。請注意! 可以的話, 斯媽建議選平日到訪, 價錢相宜多。理解很多餐廳在weekend會把價錢提高, 但這裡的mark up %未免太高。而且weekday和weekend沙律吧內容一樣, 兩者分別只在於weekend有姐姐在遊樂區扭汽球, 實在不值這價錢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