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錦田鄉村俱樂部:親子小旅遊※超大草地、餵羊、摘士多啤梨

錦田鄉村俱樂部說真的我已經看過好多媽媽朋友網上分享,但這天我們也是首次來到這裡。

錦田鄉村俱樂部說真的我已經看過好多媽媽朋友網上分享,但這天我們也是首次來到這裡。 這裡除了有大草地、燒烤樂園,可以讓孩子親親大自然外,還可以摘士多啤梨、餵羊、電動遊戲和DIY體驗活動,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共渡週未假日。   這裡並不需要付入場費用,每項活動消費隨個人喜歡參加,就算對活動没興趣的,光是來這裡走走,呼吸鄉郊的清新空氣也是不錯。 雖然說是免費入場,但這裡整理還算不錯,加上這天的天氣和暖,都讓我們心情愉快! 經過了我們實地考察後,發現這裡一應俱全,真的可讓孩子玩到瘋! 這裡的大草地還可以奔跑、野餐、放風爭~ 尤於小猪跟表妹還少,電動遊戲車之類的如碰碰車、電動單車我們就没有去玩了!     來到農莊必訪是來看看小動物啦!餵食飼料$10就可以讓小猪開心大笑了! 這裡全部都是没有攻擊性的可愛動物,衛生情况也ok的,没有太大的異味,維持得挺乾淨!既然來了,當然讓孩子來親親小動物啦!         這個跳彈床區是聚集最多小孩的地方了,孩子們玩了又玩,跳得相當開心!($30/十分鐘)   冬季一開始,就是摘士多啤梨的季節!這裡的士多啤梨園真的超大,每區都種植了不同的品種。大家來到這裡玩樂當然還有一個目的就是來採摘嬌紅甜美的士多啤梨啦! 小猪看到士多啤梨就迫不及待要下去了! 這裡的士多啤梨是$100-$120斤,其實不算便宜的,我還聽到在場採摘的遊人們説有點酸。所以大家在採摘之餘也要注意一下荷包,當心會大出血啊!xd 錦田鄉村俱樂部 園內資訊、交通、地址、電話及詳情<<請點這                 追踪更多育兒生活分享↓ 80後媽媽 聯絡電郵: yauvanessa@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