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check老公】男人專唔專一 睇手指就得!

女人最怕嫁錯郎,同唔少人妻傾過,她們都不約而同認為婚姻除了是一個承諾,更加是一埸賭博。

  女人最怕嫁錯郎,同唔少人妻傾過,她們都不約而同認為婚姻除了是一個承諾,更加是一埸賭博。很多人都希望在婚前對另一半有足夠的了解,認識更多對方不為人知的一面,那麼以下的研究,雖不能百分百盡信,但亦可作為小小參考。   最近,英國牛津大學就有一份研究指出,無名指與食指的長度,與愛情的忠貞度有關。   該研究針對近600名來自英美的男女,進行手形與性習慣的調查,結果發現無名指與食指長度相等的,較希望擁有固定的伴侶和固定的關係;而無名指比食指較長的人,則較渴望擁有多位性伴侶。     可見,無名指與食指的長度相同的人士,有更高的愛情忠貞程度。而無名指比食指長的,在性伴侶方面比較不易滿足,較容易有出軌偷吃的風險。   專家指出,在母親子宮內接觸到的荷爾蒙濃度,會影響到手指長度,睾酮濃度愈高者,無名指會較食指長,而且性慾較為旺盛,這都是有根據的。   不過也有科學家認為,儘管子宮內所接觸的荷爾蒙,對專一程度會有一定影響,但絕非「唯一」的關鍵因素,需要同時考慮到不同人的行為、成長環境、生活經驗等,均有影響。   資料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