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開箱】Fitwell 40吋隨心彈跳床~ (3Y+)

孩子從會爬、會走,到會跳,開始進入Trouble 2!這階段的他們,電力似乎沒有用完的一天,總是特別喜歡跑跳看到沙發或是床就是要給它跳個幾下才甘願,傢俱還沒用壞,就先被他們給跳壞!既然孩子電力那麼滿,

孩子從會爬、會走,到會跳,開始進入Trouble 2! 這階段的他們,電力似乎沒有用完的一天,總是特別喜歡跑跳 看到沙發或是床就是要給它跳個幾下才甘願,傢俱還沒用壞,就先被他們給跳壞! 既然孩子電力那麼滿,又那麼想跳,家裡有彈跳床就可以讓他們盡情的跳! 尋找市售的彈跳床,似乎看不到使用年紀的規定 而且沒有扶手,對於三歲以上的小童來說,比較不符使用 還好有Fitwell,他們家的彈跳床有ㄇ字型安全扶手,三歲以上就可使用! 所有的零組件如下,床身採用折疊收納,精巧不佔空間 隨床附收納袋,不用時收納不卡塵,像最近風露營,提著到戶外使用也很方便呢! 床身彈簧使用36V型金屬彈簧 布面使用PVC,可承載110kg,即使是大人也可以來跳一跳唷! 組裝時也很Easy,無需任何工具,簡單操作省時又省力 首先把六個黑色螺絲保護套打開 再把床腳一一鎖緊即可 若要加裝ㄇ字型安全扶手,只要把剛才裝好的床腳橡樛套拆掉,再裝安全扶手即可 ㄇ字型安全扶手有三段式調整,可以配合各種身高身用! 組裝完成,接下來就請 Olivia 實際跳給大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