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二人野餐

是天氣問題吧?小紅帽由從前每朝7點準時起床到這兩星期十點都不願睜開眼睛。 早上起身打開窗簾,算係陽光普照的一天,決定要同小紅帽來個二人野餐,打開飯煲,洗洗切切 帶埋她最討厭的藍莓。可能飯煮得太耐 她一

是天氣問題吧?小紅帽由從前每朝7點準時起床到這兩星期十點都不願睜開眼睛。 早上起身打開窗簾,算係陽光普照的一天,決定要同小紅帽來個二人野餐,打開飯煲,洗洗切切 帶埋她最討厭的藍莓。可能飯煮得太耐 她一副沒心機的樣子便出門了。紅帽爸爸要上班只得我和她當然去的地方也不會太遠,只是我們家對面的公園,雖然近但公園很大,由於太肚餓,小紅帽一邊行 一邊把最討厭的藍莓都吃光了     去到公園二話不說便大口大口地吃,很難得的一口氣吃了大半,便給她星星餅和蘋果汁做奬勵吧 吃飽後晒晒太陽再selfie 便去盪鞦韆和散步。 玩到我也累了便問她:「回家好不好?」她例牌說:‘no’  每次回家都要想辦法帶她走。今次唯有跟她說要帶她去看狗狗,而她真的乖乖地跟我離開。 我心想她真的明我說什麼嗎?  沒關係!反正走到便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