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新年DIY】自製BB利是封

新年要到了,小嘴巴是第一次過新年,於是媽咪自己DIY紅包袋準備包個喜氣洋洋的紅包給寶貝鵝子嚕~雖然沒有做的非常的專業,但是拿給阿姨們看,阿姨們都好喜歡小嘴巴的照片紅包喲!

新年要到了,小嘴巴是第一次過新年,於是媽咪自己DIY紅包袋準備包個喜氣洋洋的紅包給寶貝鵝子嚕~ 雖然沒有做的非常的專業,但是拿給阿姨們看,阿姨們都好喜歡小嘴巴的照片紅包喲! 所以分享給各位媽咪動手做做看,或者與大寶貝來個親子DIY吧! 首先,先選出適合當紅包的圖片!(爸爸的部分直接被媽咪去背遮光光) 然後用app軟體去背,再找些喜氣洋洋的新年圖案(例如:鞭炮、春、福...)也是去背後準備合成!底色選擇大紅色把圖片都放上!背面的圖案也可以寫字喲! 我使用的是Photoshop Mix這個app,還可以打字很好操作,多玩幾次就上手了! 將儲存後的照片上傳至電腦,使用Word檔調整圖片大小, 我使用的圖片長、寬調整為- (右)正面圖片:長18.5cm寬10.5cm (左)反面圖片:長17.5cm寬10.5cm 然後正面跟反面放在一塊,注意中間不要有空位,以免印出來會有白線喲!圖片的旁邊要留空位之後需要黏貼起來! 接著再將檔案儲存拿到一般的影印店印彩色的就ok嚕!   印出來後再用剪刀剪取需要的部分!旁邊留白的部分是黏貼處!   再將雙面膠貼在白色折起來的位置(圖示畫紅線的地方是黏貼雙面膠的部分),並且將信封口剪斜角或圓弧形! 小建議:用雙面膠紅包袋比較能保持平整,如果用膠水容易有皺折感,且容易髒污) 接著就小心的沿著邊緣黏好! 鏘!鏘!鏘!可愛的寶貝圖片紅包袋就誕生了!想像自己寶貝拿到專屬的紅包袋會有多開心呢?! MAMIBUY原文 喜歡請關注原作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