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山頂野餐

又係野餐, 紅帽媽喜愛帶小紅帽去郊外野餐,因為可以比小紅帽接觸多點大自然,摸下花花草草,跑下跳下。今次帶她到山頂,有兒童樂園也有大草地。因為資源有限,只帶了食物和瑜珈墊,和她扮靚靚便出門了一路不停的上

又係野餐, 紅帽媽喜愛帶小紅帽去郊外野餐,因為可以比小紅帽接觸多點大自然,摸下花花草草,跑下跳下。 今次帶她到山頂,有兒童樂園也有大草地。 因為資源有限,只帶了食物和瑜珈墊,和她扮靚靚便出門了 一路不停的上斜,紅帽爸爸專心駕駛,紅帽媽媽便欣賞沿途的風景。去到目的地小紅帽都睡著了,不忍心弄醒她便帶她去草地睡,我只好坐左草地上一邊預備食物一邊等她醒來。 醒來後便一起吃大餐,小紅帽最愛紫菜。爸媽吃著壽司。天氣比較清涼,小紅帽要加羽絨保䁔。 吃飽後便四處跑跑,忘了帶皮球有點美中不足,因為皮球是小紅帽喜愛玩具之一。 玩著玩著 黃昏便下山去。行到山頂廣場還可以欣賞一下風景,是香港最有名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