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孕媽媽哭到氣喘 竟影響胎兒腦幹神經

近日在社交平台,有媽咪寫出自己產檢的遭遇,希望同其他準媽咪分享,亦以此為鑑。

  對於孕婦哭對胎兒的影響有多大,其實之前已經有不少研究表明,這威力超過很多孕婦的想像。近日在社交平台,就有媽咪寫出自己的經歷,希望同其他準媽咪分享,亦以此為鑑。   「腦波檢查正常.... 核磁共振檢查有好幾張 前面幾張都說沒問題⋯⋯我鬆很多口氣時... 看到腦幹的部分.... 醫生說阿皮的腦幹只有一般人的一半.... 大概是...懷孕初期血液沒通過缺氧所致⋯⋯ 也可以說細胞分裂的一瞬間沒分裂好.... 醫生問我...初期是否有驚嚇或缺氧之類.... 滿滿回憶浮出腦中.... 孕期時常在哭更哭到缺氧氣喘發作過.... 一切的自責.... 現在才懂為何醫生說孕媽咪要保持愉悅的心情 我恨我遇一個如此傷我之人 我恨為何我難過的罪報到阿皮身上..... 目前是說結構有問題 血管概況是正常 阿皮的腦幹是 腦神經是在第六對之後開始萎縮 眼睛語言走路等等都是這段腦神經 未能確認會不會影響 但發育不全腦幹是長不出來了。 只能激發他原本好的神經不讓他退化 並安排了神經電子診斷,復健,新陳代謝科檢查.... 孩子 媽媽對不起.... 如果知道哭對你會有影響 我絕對不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