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我的小情人移情別戀了

人家經常說,兒子是媽咪的小情人。其實我也覺得我兒子是我的小情人,他比較愛黏著我,總是「媽媽」前、「媽媽」後的叫著我,很sweet。我也很清楚茶茶將來也會有女朋友,早有心理準備的我,想不到這個過程來得這

人家經常說,兒子是媽咪的小情人。其實我也覺得我兒子是我的小情人,他比較愛黏著我,總是「媽媽」前、「媽媽」後的叫著我,很sweet。 我也很清楚茶茶將來也會有女朋友,早有心理準備的我,想不到這個過程來得這麼快,心裏在淌淚! 上個星期六,我和茶茶兩個人到海洋公園「拍拖」了,我們坐了纜車,又去威威天地玩,其實主要都是茶茶在玩。這個時候,茶茶正排著玩跳彈床,剛好前面有個快7歲(年齡就是個女仔話我知,如果唔係我點知呀)的小女生在等著,茶茶屬於愛撩小朋友玩的人,所以很快跟那女生熟絡,當時我還不以為然。 茶茶經常去撩人聊天。 不過當茶茶與那女生結束該輪波波池之後,那女生不停叫茶茶要跟他一起玩,當時茶茶很開心,因為有人和他一起玩。所以茶茶就提議別人,一起去玩滑梯,然而該女生希望和茶茶去玩小型跳樓機,已經可以一個人坐的茶茶居然跟著別人去玩,那個女生還抱著茶茶跟工作人員說,待會要和他一起玩(心疼呀.....我) 玩完跳樓機,又跟著該女生去玩小型摩天輪,想到這,我就已經傷心不已,明明剛才來這個區域,我就說和茶茶去坐摩天輪,但他偏不要,現在小女生讓他去,他就馬上去。在摩天輪上,我和他們坐,但他們兩個有互動,更坐在一起,那刻我就好像一個「第三者」很傷心!心中再次淌著淚! 到走的時候,我問茶茶,「你鍾意同媽媽玩嗎?」他馬上說:「唔鍾意,我鍾意同姐姐玩!」 期間茶茶「激嬲」個女生,茶茶還跑著去追人家。 想到將來,感覺有點傷感耶! 看着他們牽手,我突然感覺茶茶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