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當媽的人,無資格病 | Un太的Blog

這個話,是我2017年體驗最深的一句。以前從少我就跟媽媽一樣有偏頭痛,考AL年代只要一睡眠不足,頭便會痛一整天。但以後頭痛最多臥床休息,便會很快生龍活虎。現在生完孩子後,長期睡眠不足,月事到頭痛、月事

這個話,是我2017年體驗最深的一句。 以前 從少我就跟媽媽一樣有偏頭痛,考AL年代只要一睡眠不足,頭便會痛一整天。但以後頭痛最多臥床休息,便會很快生龍活虎。 現在 生完孩子後,長期睡眠不足,月事到頭痛、月事完頭痛、偶爾無事無幹又頭痛。密度加劇連痛楚也加劇,痛起來臥床也無用,還要嘔吐,嘔過頭才不痛(醫生指這是偏頭痛最大特徵)。 女人的痛,大概十居其九都與情緒有關。當媽的人,尤其容易處於焦慮狀態。小孩睡不好,擔心是不是出牙。小孩生病了,心如刀割連睡也不敢睡。再加上懷孕也是件極危險極損耗身體的事,我的醫生就指出,因為我懷孕時曾出現妊娠毒血,所以現在血壓便會偏高,這是後遺症。 將來 小白白而家還未夠一歲,尙未開始學習戒片、尙未學懂如何進餐、尙未學會會筆寫字,將來上學後還得指導他學習,以上隨便一項不順眼,都足夠氣死十幾萬腦細胞。路還很長,我要告誡自己,看開點! 老公 屯門虐兒案中,臨臨是被自己的後母和父親虐待致死的。自己的孩子犯錯可能會心軟,別人的孩子可不一樣,打罵起上來不會心痛。為了不讓老公有機會再娶,不讓孩子有機會被後母虐待,一定要對自己身體好一點,吃得健康點,身體強壯點!至少,要活得長一點,等老公再娶時也有心無力,等孩子再大點不用怕後母打罵,到時看看到底是誰打誰(強)! 願景 當孩子病了,媽媽可以陪伴;但媽媽病了,家庭就要出亂子!祝各位媽媽身體勁過吳剛師傅,各位BB精靈健康! *************************************** Un太是全職媽媽,在家蒙特梭利,寫Blog是興趣,分享是樂趣。每篇文章都是趁Baby睡覺時偷時間整理的,全部都是心血。若是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讚好【Un太的Blog‧蒙特梭利】 fanpage,給我和小白白一點鼓勵,也可以加入facebook群組跟Un太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