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幼兒遊戲] 泥膠

媽媽相信應該坊間有不少媽媽己分享過怎樣做homemade 泥膠。 

媽媽相信應該坊間有不少媽媽己分享過怎樣做homemade 泥膠。 都照講一下吧。   低筋麵粉   1 CUP 鹽      1/2 CUP 水               1/2 CUP ** 水的多少都因應制作當日的天氣同濕度。 Food Coloring 數滴   這個,是我在家1歲時弄的。第一次接觸的沙洛,興奮又開心。 我早前買了些高筋粉,但最後都用唔著 (用它所整出來的麵包味道怪怪),我索性用了它作泥膠。 到沙洛今天21個月,媽媽同時不停想給些任務沙洛做。所以最後媽媽決定與沙洛一起弄泥膠出來。 起初,媽媽怕她弄到地方很髒 (相信所有大人都會怕煩的事),出奇地她很乖,靜靜地等我量好分量,再給好倒入碗中。 加顏色那一部分當然由媽媽負責,到搓的時候就由她愛怎樣就怎樣。 她玩得很開心呀。不停「波波」地叫。 相信對她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arlottesimple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harlotte_simple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