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謝安琪錄音事件】錯在是公眾人物?

冬季流感繼續肆虐,小學及幼稚園昨日起提早放年假,政府多月來呼籲兒童接種流感疫苗,但藝人謝安琪一段拒絕接種流感疫苗的錄音,近日於家長群組被流出,內容指流感疫苗成效低於一成、內含水銀及鋁、缺乏檢測過程,並

  冬季流感繼續肆虐,小學及幼稚園昨日起提早放年假,政府多月來呼籲兒童接種流感疫苗,但藝人謝安琪一段拒絕接種流感疫苗的錄音,近日於家長群組被流出,內容指流感疫苗成效低於一成、內含水銀及鋁、缺乏檢測過程,並直言今年流感亦與疫苗有關。錄音流出後引起市民關注。   純私人交流 無想過被公開   在該段錄音中,有人稱聲:「10個打咗9個照流感」,更指疫苗中有「超級勁菌」、水銀和鋁,事件引起多個專家群起反駁。謝安琪亦已經在facebook坦白承認錄音中確是她本人,但似乎社會籲論並沒有放過她!   對於該錄音流出,謝安琪表示這只是她與朋友的私人交流,對於錄音被公開感到非常詫異,更直言:「錄音屬私人群組交流,無意影響大眾對疫苗看法。」   「公眾人物」就要被抹殺討論的自由?   其實,本身只是她和朋友之間的閒談,當事人亦表示無意公開,而身為家長,為自己的家人做最好的選擇,作出交流及意見分享,並無不可。   希望大家多一點包容,作為媽咪應該理解,媽咪之間本來就有不少群組去討論和分享資訊,不應該因為「公眾人物」而抹殺了她過正常生活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