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冬季流感】關於疫苗之…不吐不快 │Un太的Blog

#個人分享#不喜勿插#請不要鼓勵別人不接種疫苗最近大家都在討論明星們到底打不打流感疫苗的事情,讓我也分享個人觀點:先戴定頭盔,我不是任何專業人士,也沒有收到任何代言費,每個人都有權選擇去打或不打疫苗,

#個人分享 #不喜勿插 #請不要鼓勵別人不接種疫苗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明星們到底打不打流感疫苗的事情,讓我也分享個人觀點:   先戴定頭盔,我不是任何專業人士,也沒有收到任何代言費,每個人都有權選擇去打或不打疫苗,而且都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理由。只是,萬一疫苗能夠幫助,而結果對方因為你的影響到而無打疫苗,最後病重或失去生命,那會是多可怕的一件事!希望大家堅持自己的選擇就好,請不要影響他人的決定。 第二,歷史告訴我們,疫苗的確是對付大型流行病的最好方法。例如不少嬰幼兒都會打接種用來預防肺癆的卡介苗、DTP(百日咳、白喉與破傷風三合一)、及MMR(麻疹、腮腺炎和德國麻疹混合疫苗)等,當然,也不得不承認藥廠是最大得益者,而他們會誇大某些疫苗的好處)。所以,若政府無宣傳的疫苗,我都不會隨便接種,例如輪狀病毒疫苗… 第三,自從在學校工作過後,我便見識過流感的威力,自此後我是每年都會接種疫苗的,而自此之後,我便由以前父母口中的每兩三個月感冒一次,變成一年大概最多感冒一至兩次。而且以前每次感冒都必然病至少一星期,甚至試過感冒一個月未清令感冒菌去耳仔而耳水不平衡。有了打疫苗的習慣後,感冒的病徵不再嚴重,而且很快痊癒。 以上皆個人意見,聽完就算,唔好挑我機哈哈~ #不吐不快   ***************************************   Un太是全職媽媽,在家蒙特梭利,寫Blog是興趣,分享是樂趣。每篇文章都是趁Baby睡覺時偷時間整理的,全部都是心血。若是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讚好【Un太的Blog‧蒙特梭利】 fanpage,給我和小白白一點鼓勵,也可以加入facebook群組跟Un太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