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蒙特梭利】紙袋遊戲(小肌肉)

名稱:紙袋遊戲 Emptying the Bag訓練: 處理不同的容器,自主放入、自主取出(小肌肉)(手眼協調)(空間感)里程碑:雙手並用,例如左手拉住紙袋/容器,右手能同時進行其他動作遊戲描述:在小

  名稱:紙袋遊戲 Emptying the Bag 訓練: 處理不同的容器,自主放入、自主取出(小肌肉)(手眼協調)(空間感) 里程碑:雙手並用,例如左手拉住紙袋/容器,右手能同時進行其他動作 遊戲描述:在小朋友面前將玩具放入紙袋,然後請小朋友將玩具取出。然後讓小朋友嘗試自行一手拉着紙袋,一手將玩具取出或放入。 物資:紙袋、玩具       文章分享平台:#Oh!爸媽 #ESDlife WOW #Mamibuy HK #SheMom #媽媽經 #Weshare #Mybb  Un太是全職媽媽,在家蒙特梭利,寫Blog是興趣,分享是樂趣。每篇文章都是趁Baby睡覺時偷時間整理的,全部都是心血。 若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讚好【Un太的Blog‧蒙特梭利】 facebook,給我和小白白一點鼓勵,也可以加入facebook群組跟Un太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