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中西也好,情人節快樂

感激當年父母成為了情人,我們才可以成為他們的小宇宙,繼而遇上我們的情人,把世世代代的愛情故事延續下去。

三十幾年前,爸爸媽媽就是我的世界,而我的世界就只有他們、和奶。   上了學校,接觸新事物新環境新的人,但世界還是圍繞著爸爸媽媽。   中學時期想快點長大,認識很多也想快點長大的小大人,而閨蜜好友就漸漸成為了我的世界。   到某一年初戀情人的出現,讓我的神魂和世界顛倒了,而他離去的某一年也讓我覺得世界離棄了我。   後來尋覓到終老伴侶,讓我發現世界的另一半,不久還創造了一個宇宙大帝,顛覆了我們的世界,卻豐富了我們的天下。   一向有錯覺生活改變,世界隨著變遷而失去了從前;現在才體會其實一切依然存在,更塑造和成就了你愛的我和我愛的你,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   感激當年父母成為了情人,我們才可以成為他們的小宇宙,繼而遇上我們的情人,把世世代代的愛情故事延續下去。   世界並沒有不同,只是一直延伸並變大了。情人節快樂老公,也跟生命裡出現的你們,尤其是父母說聲:Happy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