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智能BB監測:隨時隨地量體溫、防踢被、防走失

媽媽最怕寶寶睡不好、踢被著涼、發燒、甚至被拐帶失蹤!最近我竟發現一件smart parenting item 完全回應以上擔憂,當然要試試。Pomo Bebe 是最新的智能育兒好幫手,概念非常好,圓形

媽媽最怕寶寶睡不好、踢被著涼、發燒、甚至被拐帶失蹤!最近我竟發現一件smart parenting item 完全回應以上擔憂,當然要試試。 Pomo Bebe 是最新的智能育兒好幫手,概念非常好,圓形一小顆,方便隨身夾在寶寶衣物上,協助爸媽全天候監察寶寶體溫、活躍度、睡眠質素;配合手機程式,紀錄分析一目了然。 讓我們看看Pomo Bebe五大主要功能:   1 隨時隨地量體溫 現在流感高峰期,量體溫就變得更重要,一般探熱器體積都比較大,而Pomo Bebe就可以隨身攜帶,使用溫度掃描模式,隨時為寶寶探熱!   2 測洗澡水溫、奶及食物溫度 而且這個溫度掃描模式還可以用來探測洗澡水溫、沖奶水溫,加固後探測寶寶食物如糊仔、粥仔、湯粉溫度等,都非常好用。   3 睡眠溫度防踢被 Pomo bebe有睡眠溫度監測功能, 扣在寶寶睡衣後,如寶寶半夜踢被 (又或者偵測到室溫低於26度),它便會響鈴或震動通知手機。   4 活動監控 監控寶寶過去10天的活躍度,隨著寶寶成長,爸媽就很方便得知寶寶活躍度及作息時間。   5 智能定位防失蹤 曾聽過不少寶寶失蹤傳聞,雖然香港相對是安全的,但這個功能讓爸媽更安心,尤其寶寶懂四處走動後,或外地旅行時,就有多一重保障。當寶寶離開父母15米,便會引發智能手機警報,立即響鈴或震動通知父母。   觀看影片了解更多:http://bit.ly/2GN8moy ~Pomo Bebe 產品資料~ 感應器 : 紅外線 測量時間 : 5秒 產品大小 : 圓形 38.5mm x 8.4mm 電池電量 : 90mAh 充電時間 : 2小時 防水程度 : IP65 測溫範圍:-20 -100°C 精確的體溫:+ - 0.2°C 電量:90mAh  待機時時間 :30 日 藍芽距離:10 米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就在下面位置讚好我的專頁,繼續留意更多資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