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食品
戒夜奶
拼圖
教養
產後瘦身
積木
親子共讀
親子餐廳
貼紙書
追奶

【 懶人包】港怡新加入 2018私家醫院分娩套餐一覽

位於香港島黃竹坑的港怡醫院上周正式推出婦產科服務,加入市場競爭。有見及此,小編整理了最新2018年本港11間私家醫院產科分娩套餐價格的懶人包,讓準爸媽參考。

  位於香港島黃竹坑的港怡醫院上周正式推出婦產科服務,各位媽咪又可以多個選擇喇!有見及此,小編整理了最新2018年本港11間私家醫院產科分娩套餐價格的懶人包,讓準爸媽參考。   2018年生仔套餐比較 (資料來源:本地11間私家醫院網頁)   婦產科分娩套餐收費由多人房、雙人房、單人房都有,整理了各間醫院多人房分娩套餐價資料,11間自然分娩套餐(未包括醫生費用)由16,000至25,800元不等。其中至抵的是深水埗寶血醫院、銅鑼灣聖保祿醫院;而最貴的是浸會醫院。新加入的港怡醫院套餐價為19,800元,低於平均價約20,600元,提供較舒適的2人房價錢,較為便宜。   切記留意細節項目   每間私家醫院分娩套餐所包含項目有所不同,市民選擇時除了留意想住多人房還是單人房等,亦應留意套餐所包括的不同項目,例如緊急分娩、多胎分娩、不同時段開刀、丈夫陪產等等,私院另外收費的水平不一 (非港人孕婦,價格亦有不同)。例如最實惠的聖保祿醫院,非本港居民收費較本港居民收費高40%至1倍,所以詳細價格都要以向醫院詢問作準。   各間私家醫院最新分娩套餐詳細資料:   聖保祿醫院 寶血醫院 聖德肋撒醫院 港怡醫院 仁安醫院 港安醫院(司徒拔道) 嘉諾撒醫院 養和醫院 港安醫院(荃灣) 明德醫院 浸會醫院